Friday, April 04, 2008

愛麗斯的第一次

第一次聽呢首歌果時都覺得把聲線好熟
諗左好耐好耐
諗黎諗去都諗唔起係邊個把聲
但係又覺得幾好聽~

終於聽到原來係Fiona
我記得佢令我"耳"前一亮果首係"四人遊"
佢唱國語歌簡直係好聽過廣東歌一百倍
可能呢D 歌路比較適合佢啦~
而且冇一個人話能夠適合唱所有類型的歌~

愛麗斯的第一次
講0既係那位女孩子如何改變自己
去尋找一個新的世界
就如愛麗斯夢遊仙境一樣
從新在新的世界中尋找自己...

其實每個人都不一定受現在的生活所限制
看闊一點
可能會見到更遼闊的天空
不要將自己困在窄的籠子裡
放開一點,可能看到的會更遠更多...



愛麗斯的第一次 - 薛凱琪


我決定今天是最適合冒險的一天
綁起了馬尾幻想我的螢光旅之鞋
對鏡子再看一次哭過的雙眼
深呼吸 大步搭進相反的一邊
鏡子對面 是為一個世界
沒想到空氣是那麼的清晰

*愛麗斯的第一次 丟掉所有生活的公式
 我要忘了從前去認識
 新的風 新的樹
 夢想的新地址

 愛麗斯的紀念日 今天開始一個新故事
 不想回頭不想再解釋
 這一次 照我的意思愛
 (這一次第一次我要有快樂的愛)*

抬頭我看見不可思議透明的藍天
領度是非原始 鐘可以倒轉回昨天(回昨天)
生命是一場幸福熱鬧的派對
我根本早就應該誇過這條線

鏡子對面微笑的我的面
不再怪自己做得不完美


「是時候要再從新掌握自己的命運
 丟掉所有生活的公式
 那一天開始一個新故事
 這一次
 照我的意思去走我的路~ 」
         By Elaine

No comments:

 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著作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禁止衍生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